当处出生随意,急流水上不流

孩子为了看车都给我逼成什么样了,我对不起你,辛苦你了,感恩戴德

潇湘水冷:

@.  与君歌 盼乌头马角终相救 我来交作业了!


由于对于《路人王》的执念一不小心掉了刀哥挖好的坑里,今晚务必上交一篇读后感给她……


好吧,执念深重,安利吃就吃吧。


说实话群里两位大佬的文我其实一直都绕着走的,一位是刀哥,一位是浅夏(自从领略《长歌将夜》以后再不敢靠近,然而这把巨刀还是啃了好多遍。。。赋赋的祖宗了解一下)。因为二位真的是后妈中的后妈……我虽好发刀但这二位的刀我是真的不敢靠近😂在她们面前我就是一甜饼😂😂


为什么?因为过于透彻。


我写刀,只是单纯执着于悲剧的真实性,觉得糖往往梦幻,抓不住。真要我怎么怎么虐了,我还真的写不出来。岔开说一句我是真的对我刀党的名声不太理解,明明我风花雪月之前就《倾国雪》一篇还算刀的狠哎,别的几乎都是糖啊???


这两位大佬不是,是真的把悲剧剖开了揉碎了打散了搁在你面前的虐啊……丝毫缓冲的余地都不留的……


来我们总结一下刀哥“蜉蝣”系列观看的两大法则:


1.不要相信前面的糖,后面一定是刀


2.不要相信前面刀了后面就甜,后面一定更刀(:з」∠)_


很好,刀哥不愧刀哥orz


我不知道大家对于“刀”定义在什么层面上,我个人的想法是感情有阻便是刀,外部的也好(比如亡国)内部也罢,都算。至于死死生生这些倒都不在意了。


大概因为自己也写所以看文视角可能不太一样,总是会比。粗读“蜉蝣”下来,最大的感受就是:抱紧我家赋琰赋苏我家赋琰赋苏真的宇宙第一甜你这写的谁啊我不认识╯^╰


因为我赋琰赋苏哪怕虐得国破家亡了,至少两个人脑回路对接顺畅,都不怎么和对方绕肠子(望天)大部分时候在联手打怪,真正的两不相疑。但我其实很多时候觉得这“两不相疑”便已是ooc,不可能不相疑的,情之一字连王羲之都会偏心,但凡有情怎么会没有千回百转情肠百结,赋赋不写便总是缺了什么。刀哥行文中,却处处可见情字,这便是我所羡慕的。故事这个东西,理写得再明了也是个死东西,情写真了才算是活的,活故事才看得动传得下。emmm……可能我与大佬之间的距离只差一个恋爱?😂😂😂😂


然鹅,刀哥虽处处见情字,却处处断情字(。。。) 这只能说是刀党中的刀党后妈中的后妈了(push。也只能说靖苏给刀哥提供了良好的施展平台,所谓甜能甜死虐能虐死(望天×2)非无情,也非有情。无情负己,有情负人。说出来怕辜负,不说便已辜负。互相绕着肠子绕八百圈能绕出百万字内心戏,情字添了一人一点便能让人沉得喘不过气。此处同情以蔺晨萧庭生为首的辣眼观光团,日常叹气流泪气到无话可说,如果我在文中我绝壁直接撸起袖子上摁头成亲了😂大不了剧本交给同人写手,两千同人文写手还搞不出一个君臣双双把太平盛世还了!


顺便,刀哥非要安利《蜉蝣》,然而我个人更喜欢《朝歌》。。。刀哥真的很大气的人,明明这种大气的刀子才合她嘛。情丝绕配照殿红这操作真的6得可以排靖苏刀片前五了,说不出的放浪形骸又孤注一掷啊。作为一个写《于归》写到结尾只能开始烂尾只能靠硬拗古文来衬王朝兴衰的沧桑感的人我除了疯狂打call我还能说啥😂给大家表演一个现场吞文😂😂😂


以及,这波“梅长苏搞死萧景琰”的操作我是服气的,再给大家表演一个在线吞《窃国》。


总而言之,为了让我未来还能和平写文不要把文吞光,这就是我珍爱生命远离大佬的原因。


再附,我真的是威逼利诱,糖党爱好者切勿靠近,后果自负(:з」∠)_

评论(1)
热度(25)
©. 与君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