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处出生随意,急流水上不流

【华武/楚萧】同心道

【有所求·番外】同心道

 -正文链接

关掉游戏界面之后萧疏寒面无表情地伸了个懒腰,脚尖轻轻蹬了下地面,椅子旋过去正好面对躺在床上无所事事看杂志的楚遗风。楚遗风似乎也感受到了萧疏寒的目光,抬眼冲他一笑,十分亲昵

“所以你最近就是看这个东西?”

楚遗风点点头,走到萧疏寒背后帮他揉着肩膀

“是啊,怎么样,挺有意思的吧。刚好NPC的名字和咱俩一样,是不是挺有代入感的?”

萧疏寒叹了口气,顺着楚遗风的话随意点了点头,说实话他虽然看着冷面冷心,其实是个情感比较丰富的人,不然也不会连续荣获金顶高中“最受欢迎班主任”称号七年。

当然并不否认有颜值的因素在。

让萧疏寒久久回不过神来的是一个新出的立绘剧情同人游戏,萧疏寒玩得是其中一个分支。游戏背景是最近新出的大热手游楚X香,主角是个身世可怜的男花魁,玩家在这个同人游戏中扮演的是手游本身就带有的NPC,每个分支玩家都可以按照喜好任选角色。楚遗风因为这个分支中的两个玩家选项跟他和萧疏寒的名字一模一样,所以极力推荐萧疏寒要把这个分支玩上一次。萧疏寒觉得自己共情能力太高,不太喜欢玩这种情感代入的角色扮演游戏,但是奈何楚遗风天天白天夜里在他耳边念叨,拗不过他的萧疏寒想着也正好是在暑假期间,于是就一口气把这个游戏玩了下来,然后非常无奈地发现自己又不小心带入太深了。

楚遗风坐在萧疏寒身后的桌子上帮他捋着平时坐办公室容易僵硬的脖子,小心翼翼地盯着萧疏寒没什么表情的脸。不过楚遗风忘记了自己看萧疏寒的脸看太久容易心猿意马,等盯着人家嘴唇起了反应才堪堪醒过神来,对上了萧疏寒似笑非笑的眼神。楚遗风打着哈哈十分厚脸皮的也不掩饰,反而把萧疏寒往回一转,借着他坐桌子人家坐凳子的身高差占便宜。萧疏寒懒得跟他计较,蹬着地板后退一点仰头靠在椅背上盯着楚遗风又开始出神。

“我从咱俩谈恋爱的时候就告诉你,盯着我看要被亲,你怎么还是不长记性。”

楚遗风往前倾腰在萧疏寒唇上占了点便宜,不过萧疏寒跟他都快十年的“老夫老妻”了,早就过了害羞的年月,只是回过神看了他一眼,抬脚踢了臭不要脸的一脚。

“你能不能有点正经样子,没正经事做吗?我放暑假你又不放暑假。”

“只要我愿意,天天放暑假。”

楚遗风跳下桌子打横把萧疏寒抱起来溜回客厅才放下,萧疏寒也没抗议,反而等楚遗风坐好之后仰躺在楚遗风怀里继续想事情。楚遗风见状也不打扰他,只是环着萧疏寒抱好,时不时十分烦人的亲怀里人一口。

过了许久萧疏寒才慢慢开口,声音里带了点犹豫

“可能是因为观念的不同,我其实很难接受那个游戏里的萧疏寒和楚遗风的想法。”
“你觉得他们是什么想法?”

“哎,你还记得咱们以前看过的那个电视剧,最后结局有一对没在一起,说是爱是成全,是放手。我忘了具体的了,总而言之大概就是为对方好吧。”

楚遗风想了想,是还有点印象,于是点了点头,示意萧疏寒继续往下说

“先说楚遗风,他说他对萧疏寒有所求但是不需要回应,是因为那个萧疏寒是个道士吧。为了让萧疏寒得道所以有欲无求。但是其实那个萧疏寒也真的喜欢他不是吗?究竟是得道比较重要还是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比较重要,我……“

楚遗风一开始还安静听着,不过没等萧疏寒说到一半他就低头盯着怀里的人笑了起来,等萧疏寒说到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比较重要之后,终于忍耐不住的楚遗风低头堵住了用嘴皮子就能勾引他的萧老师,缠着人唇舌交融了许久才松开,萧疏寒的耳根都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吻熏到红透,一脸无辜不解的盯着忽然发疯的楚遗风看。

“你说的没错,如果是我,我是打死不会放开你的,得什么道,跟我轮回谈恋爱多好。”

萧疏寒呸了他一声,没忍住还是笑了起来,牵着楚遗风的手十指相扣,原本被学校小女生誉为“年度禁欲系十佳选手”的冷脸上浮出一丝只有楚遗风才知道的温情

“如果我选,我选修和你的同心道。”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萧疏寒,你还真是十年如一日的会撩我。”

无辜的萧疏寒根本来不及为自己辩解就被楚遗风又抱了起来,毕竟面皮薄的萧疏寒是绝对不会容许跟楚遗风在一楼没拉窗帘的落地窗前做些羞羞的事情,被撩的不行的楚遗风恨不得飞到床上去,惩罚一下这个不长记性的胡撩的人。

“修同心道之前不如先修合欢道,来宝贝儿,疏寒,自己抱着腿,老公给你……”

“…你别…喂……别舔…嗯……遗风!“

 


评论(3)
热度(1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与君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