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处出生随意,急流水上不流

【置顶】一个乱七八糟的导航

大家好,我是一个坑(bushi

欢迎大家来到这个乱七八糟的主页吃粮

如果我死了,大家下个id见:与君歌·我一定会回来的

LO主写文挺多年,混迹多个cp,这里算是个半新不旧的主页,过往的黑历史就让它随风去吧。

主营业:《琅琊榜》靖苏及衍生;《楚留香》手游 华武、楚萧;以及《全职高手》叶蓝、喻黄等(全职吃的很杂,想起啥来吃啥);剑网三 策藏、羊花

最近新整理了合集区,所有的文都已经归类存放,长篇短篇都有,应该用起来还挺方便的,反正我是挺喜欢这个功能(整理强迫症发言)

总之,希望大家吃粮愉快,喜欢我的文风也可以跟我疯狂安利,拉我下水我挖坑埋你呀~

催更欢迎,开门营业,么么哒

让我把这句话挂在置顶上,我还要加粗

抄袭穷三代,融梗毁一生
 

评论(12)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与君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