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处出生随意,急流水上不流

解释点事

我相信圈子不大,应该可以看到


事情闹到这一步是我没有想到的,既然发了声明,我也就不避嫌了,这个东西依旧没有任何意义,纯粹是我说说自己的话,我也没想到我自己在LOFTER上发点吐槽,竟然还真的闹成了这个样子,说打TAG含沙射影这件事,我真是好冤啊。

首先,我得先说明,我不是你们所谓的太太黑,也不是专业喷,你们有心人翻遍我的LOFTER或者是查遍我的留言,也是找不到我针对任何一个人的恶意攻击。非要讲星座的话,我就是传说中的X冷淡星座,土象星座,同道大叔异常偏爱这个星座,如果想看分析,请移步同道大叔的微博。

下面来说说早晨发生的事,我是一睁眼就刷手机的网瘾中毒症患者,刷主页的时候刚好点进了文里,看着看着就觉得眼熟。并不是因为两个人的患难与共,而是觉得世界上的巧合真多。同样是伤到了腿,同样是攻让受先走,同样是受真的走了,同样是攻在原地哀伤恐惧,同样是突然发现受回来了,同样是救下了攻。很抱歉我不知道你们理解的撞梗是怎么个撞法,至少如果是我,在同样的梗串在了另一篇文章里时,我会尽量避免把同样的梗穿在自己的文里,因为很容易被误会。你看我不就误会了吗,于是发了隔壁那个吐槽出来。我的措词有问题我承认,我会修改那篇的措词。这里先道个歉,对我的措辞不当。

我并没有指责抄袭的意思,因为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两篇文之间从立意到架构再到文笔上,都有极大的差别。但是梗这个事,也只能言尽于此了。然而被人指责是黑子,喷子什么的我也很无奈,但是我说了那样的话,我负责。

如果认为我那篇吐槽是黑或者喷,那我也应下了。

因为语气却是冲,也确实发了出来,我也没有顾忌我的粉丝里有喜爱的人,我对你们道歉。

此言不再表,

冲动是魔鬼。

 

吐槽的事说完,我可以随便说点别的了吧,毕竟我也需要为我自己的人品辩解一下。文人傲骨,我不算文人,也是有自己一口气在的,被说专业黑和喷子,这让我很气愤。抱歉先爆个粗口

——我他妈从没干过故意黑谁的事,艹。

好了,再为爆粗口道个歉,下面的东西,想看就看,不想看就不要看。我写作水准有限,万望不嫌。

说起三观这件事,其实没有任何人的三观是所谓的准则,每个人自己的三观都是约束在道德和法律中的舞蹈,你有你的世界,我有我的舞台,只要不互相妨碍,谁都不去因为别人的思想改变自己的三观。

社会上有多种多样的三观,包括去说特殊群体,群体内部之间都有不同的三观。

往小了说一点吧,TAG下得文章都是各有千秋。一个圈子里因为三观上有共鸣,因为喜好上有相同聚集在一起,谁都没有必要因为自己的三观或者是喜好去说别的人有什么样的错漏。

每个人的成长环境不同,说不定你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在别人看来就是习以为常。

我的三观没有所谓的正还是不正,我一向厌恶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指责别人的人。拉下神坛来,不过是个伪君子。

世界只有这么大,形成了形形色色的人。

我本身是个双性恋,现在的恋人是个女性。我们之间发生过很多的事,三观上的共鸣或者是差别,争吵或者是腻歪。但是在我看来,同性的恋爱和异性的恋爱没有什么不同,需要忠贞,需要依赖,需要独立,需要渴求。被撕三观的事情我有所耳闻,我也曾经对某一片文表示了颠覆三观。

但是,有得必有失,还有一句话叫无风不起浪。

空穴来风都是有科学依据的,更何况一个圈子呢。

我曾经也是个粉,虽然是个有点路人的文章粉,但是我是确确实实喜欢过。我本人在写文,不说三观极正,也可以说没有什么劣迹。我并不是从RPS圈起家的,关注我或关注过我的人都知道我的习性,不是一个有恶意的人,对这个圈子不算三分钟热度,刚完结了一片中篇,中篇两个人在一起了,连个吻都没接。

还顺手撒了把玻璃碴子。

但是我变成了某些熟悉的人口中的黑子,喷货,或者其他的时候,我的心情也是凉的。这几句吐槽是有中伤之嫌,但是我没有打TAG 也没有放出去,被人放了出去我真的有点手足无措,甚至到了一个发声明甚至更严重的地步,那我也是意想不到的。这件事大概没有更好的结果了,只希望不要再上升高度,两个人的事情,请所有人都不要上升到圈子里。

谁都代表不了圈子,也谁都不是圈子里必不可少的人。

正如声明所说,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口味,如此而已。

吐槽如果有必要,我会删掉,道歉前文有提,如再有过分的言辞。

也请多多考虑。

 

看到此处的人,多谢你。


评论(65)
热度(59)
©. 与君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