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处出生随意,急流水上不流

【华武/楚萧】鹤冲天

*元宵投喂 @葱开开 

*双性雷,慎入

*我都标了雷了,谁骂我我骂谁^^

楚遗风头一次身上冒出了这么多的冷汗,而他面前的萧疏寒却乖巧地跪坐着,只是用迷惘而清澈的眼神认真的和他对视着,即便是两个人赤裸相见,萧疏寒的神情里也没有半分的羞怯与暧昧。

诱惑都是一览无余的坦荡。

【:)我也没办法,这里没了】

“疏寒,心悦我否?”

萧疏寒慢慢睁了下眼又闭了回去,情事后的音调慵懒含媚却不自知。萧疏寒抬手搂住了楚遗风的脖颈,唇贴上了楚遗风的眉心

“我心如月,常伴清风。”

 


评论(9)
热度(4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与君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