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处出生随意,急流水上不流

【靖苏/生贺系列】Gloom

#生贺系列第四发

#飙车重发

#嗨翻818

萧景琰第一次遇到梅长苏是在医院里,他坐在输液室里,听着身侧那个男人断断续续的咳声,好奇的往那边扫了一眼。

然后他眼中展开了一副寒江独钓图。

白茫茫的一片,万径无踪,千山俱静,唯有他眼前这个人额上颊边那抹病态的嫣红,像是皑皑雪间的一抹低调含蓄的朱砂,灼灼而无声的盛开。萧景琰怔怔的看了这个人很久,直到他发觉那个人开始捂着唇咳嗽,带了病中疲倦的神色染了一丝愧疚,他才缓过神,连连道歉。

萧景琰说,没关系我不是嫌你吵,我只是觉得你长得很好。

说着还咧嘴笑开,一口雪白的牙齿倒是衬得本来就耿直的脸上更多了几分真诚,那人愣了愣也笑开,然后撇过头去又是一阵急咳。萧景琰仰头看了眼自己只剩瓶底一些的输液,想了想就动手拔掉了针管,捂着手按了一会儿就大步流星的走出了输液室,再回来时手上拿了两瓶矿泉水。他蹲在了那人身前,在那人讶异的神色下,拧开了瓶盖把水递了过去。

萧景琰说,你好我是萧景琰。

那个人垂着眼睑一口一口的吞咽着瓶中的水,然后默默地放下了瓶子,把头转向了萧景琰,露出一个温柔而疏离的笑容。萧景琰的目光下意识的对上了他的视线,却在下一刻被这人额角上明显的伤疤吸引。

他说,你好,我是梅长苏。

【:)我也没办法,这里没了】

评论(12)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与君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