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处出生随意,急流水上不流

【诚台】契合

一切为了肉

ooc算我的

蟹蟹生贺,蟹蟹生日快乐

虽然晚了点 @一砸砸蟹子 

————————————————

明诚抗下那一枪的时候其实在想,如果大哥的枪口偏三公分,他是不是就可以看到小少爷为他哭是什么样子了。

然而明楼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他被明台的小女朋友打了一针麻醉,成功的干掉了任务目标,然后啃着苹果看两个神经病打了一架。

还吃了来自于小少爷的一晚煮烂了的面条和一个藏在面条下面七分熟的鸡蛋。

明诚戳着那个鸡蛋看了明台一眼,看到了小少爷水润而无辜的大眼,挑着唇角意味不明的笑了起来。明台以他肉眼可见的频率颤抖了一下,搭在他大腿上准备缩回去的脚踝被明诚一把握在了手里。

明台的眼睛瞪得更大了一些,不过那时明诚已经低下头单手拿着筷子一点点吃着味道十分之差的面条,那一脸的正经,简直和桌子下面在明台脚踝上摩挲的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明诚在心里偷笑着,拿余光看着小少爷的耳根上一点点蔓延了几丝奇异的红晕,在大哥一声真难吃然后拍筷子离席的那一刻,霎时飞走。

同时飞走的还有明诚手里的脚踝,这让明诚怅然了一下。以至于那个晚上,他没有反锁房间的门。

其实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有人要来。

事实证明不锁门是对的。有些不听话的小孩,半夜三更夜袭摸上了明诚的床,悉悉索索的动静简直无法无天。当然他也被躲在门后忽然开灯的明诚吓了一跳,那一脸被踩了尾巴的样子,足够让明诚暂时的忽略了肩膀的疼痛。

也只是暂时的。毕竟他的麻醉剂现在被吓得三魂七魄没了一半,正在床上瞪他呢。

“阿诚哥!你半夜不睡觉站在那吓人干什么!”

“小少爷,这是我的房间,我站在哪是我的事,倒是你,半夜不睡觉来我房间干什么。”

“我我我……我就是看你受伤怕你半夜有点什么事。”

小少爷,你知道吗,这句话如果说在你十九岁被明大管家色诱到自己告白爬上床之前,或许可信度还高那么一点点。

当然也只有一点点,毕竟明台那点全写在脸上的小心思,太明显了。

明诚暗自好笑的坐在了床边,背对着被吓得滚进他被子里只露出一双眼睛的明台,解着自己的衬衣。其实他并没有裸睡的习惯,但是肩膀上的伤和衣料的摩擦还是让人又痒又疼的难受。当他解下最后一颗扣子露出肩膀的那一刻,忽然有只温凉的手抚上了他的肩头,明诚瞬间感觉有种酥麻微疼的感觉从他的肩膀蔓延到了全身,他绷直了脊背,没有出声,随明台接手脱下了他的上衣。

“阿诚哥,疼吗。”

明诚没有回答,因为身后有个柔软的触感落在了他的背脊上,让他猛然一僵,完全忘记了还得回答小少爷问话这件事。他只觉得那个地方落下了一片又一片轻巧的羽毛,一下下撩拨着他,直到他理智绷紧在一条线上。

他不得不说,小少爷真是撩拨人的一把好手,尤其是在刚刚结束了一场紧张激烈的战斗后,这种突如其来的欲望简直烧的人心慌。

箭在弦上,不发不是男人。

明诚一把握住了搭在自己肩上的手,猛地往前一拉,就感觉身后的人撞在了自己身上,不及对方反应,明诚灵敏的翻过身把明台按在了床上,有些粗鲁的吻就落在了身下这人的唇上。

【:)我也没办法,这里没了】

“阿诚哥你干嘛…”

“占地盘。”

“嘁……起来,我给你再包扎一下伤口。”

“你不是不会吗。”

“……你管我!”


评论(8)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与君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