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处出生随意,急流水上不流

【靖苏/现代AU】万语千言·五

【前文可走万语千言TAG】

(五)

呼叫等待提示音一响起来梅长苏就特别想把萧景琰抓过来一个过肩摔,虽然脸上还是淡定的疏离笑着,事实上心中早就是千万头羊驼狂奔而过

试问除了言情小说和心灵鸡汤之外还有谁会像他萧少爷一样留着一个十几年的手机号占用通讯资源,有那个闲钱去自助慈善机构好吗?

梅长苏按下把砸手机的冲动,竭力维持着表面的镇定自若

“所以萧主管,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吗?”

“你认识他吗?”

真是不愧对水牛的称号,驴唇不对马嘴。

梅长苏真是恨不得翻个朝天的白眼,可是在这只学心理学学到魔怔的牛魔王面前,还是大写一个怂字,只能发动掌握熟练的嘴炮技能,攻心为上。

“好吧,除了这个偶然巧合了的喜好之外,我有什么必要要认识这位林大少爷吗?”

气氛骤然凝固,攻击生效,会心一击。

看着萧景琰霎时间有些难看的脸色,梅长苏无奈的叹了口气。

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他这会儿心里也有些酸涩的难受,话再说出口,不由自主地柔和了一些

“虽然不知道您说的这位林少和您什么关系……”

“我爱人。”

这回从桌子上滚下来的又多了个甄平,呲牙咧嘴的揉着自己的膝盖一脸尴尬。

梅长苏这回彻底的石化在原地了,嘴张张阖阖老半天才反应过来,本来温和疏离的表情终于绷不住出现了一丝不易察觉的裂隙。

只是不等梅长苏出声,休息室的门咣的一声撞在了墙上,以梅长苏为首被吓傻了的众人目瞪口呆地看着霓凰姑娘把八公分的恨天高踩得脚下生风,来势汹汹的就冲到了萧景琰面前。

接下来的一幕简直让人拍案叫绝。

只见穆大帅,不对,穆大小姐行云流水地正正反反甩了萧少爷四个耳光,在众人惊叹的目光下淡定的拍了拍手,冷笑着扬了扬下巴

“你在苏先生这边装什么情圣,当初林殊哥哥告白的时候跑得像撒了缰的野狗一样的不是你了?”

此等八卦一出,梅长苏仿佛看见了整个休息室里站着躺着的,都跟受了惊的兔子一样支起了耳朵。

梅长苏依旧僵硬的笑着,心里无数个林殊正在仰天长叹。

无奈了五秒钟再看萧景琰的表情,那个人被耳光甩的通红的脸带着青白色,显得有点可怜。

休息室里又沉默下来,梅长苏和霓凰交换了个眼神,两个人都在内心里对对方竖了个中指表示对对方由衷的钦佩与赞许,具体眼神交流内容如下

——爽吗?

——早就想试试了

——我也想

——呵呵,不带你玩

就在两个人在这眉来眼去刀光剑影的时候,甄平和黎刚已经用怜悯的目光目送萧景琰走到门外,黎纲准备说慢走,萧景琰忽然出声,把屋里还眉目传情的两位吓得回了神

“我在公司待得并不舒心,不知道苏先生的公司还招人吗?”

穆霓凰瞬间没了动静,只拿眼神窥着两个人之间的暗潮汹涌,心里暗自咋舌。

梅长苏笑了笑,忽然冲甄平努了努嘴,甄平会意横在了萧景琰身前,面无表情如同面瘫

“请问萧先生的大学四级大学六级专业四级专业八级雅思托福BEC翻译证考核各多少分,请提供书面证明并将申请投寄我公司,面试申请通过我们会下发通知,再见。”

咣的一声,萧景琰觉得门合上的那一刹那,人生都阴暗了。

萧景琰,男,三十一岁,阿姆斯特丹大学心理学海归硕士,阵亡于中国应试资格证书。


评论(32)
热度(3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与君歌 | Powered by LOFTER